close

前陣子和一位N年沒連絡的前同事聊天,他說`Nancy妳還在x亞嗎?我記得妳以前是敗家女王耶` 這喚起了我年少輕狂的回憶….殊不知,自從隠居後,我已經漸漸收起凡心,除了和小黑們一起合訂芳珂之外(<--同儕效應),再也沒買過市面上的化妝品了。

最大的原因,我想以前買化妝品/保養品的理由是,上網看了各大討論區之後,就會想試用看看^^!  拿自己的臉來當實驗…結果就如各位所看到的…(沒啥改變)

之前其實就滿喜歡收集試用品,其中絕大部分都會在過期後被丟到垃圾桶… 到了日本後,發現這裡每天都有好多試用品申請活動等等。而且只要是通販的化妝品公司,幾乎每個月都定期隨著雜誌附上一~二包試用品。

把我還沒用完的列出如下:

Retinotime…這品牌聽都沒聽過。是和媽媽在某知名松本先生的藥妝店結帳時,店員伯伯看到我們母女兩,便拿出一堆塞到袋子裡給我們。裡面有一包化妝水,三包乳液,三包乳霜,還有二種不同的卸妝乳和凝膠,還有洗面乳吧。

感覺上還可以,可能年紀大了,覺得他的乳霜還滿好用的^^! <--自侍外表幼齒,從不用霜狀的

SONY DSC 

 

sofina今年春天的新產品,只要上網申請,就寄來這三瓶。左邊那抗皺精華液,容量不小。這是在YAHOO看到送試用品,就去填了資料,還沒開呢…

DSC01765

 

芳珂的試用組。這是去年買了無添加系列時送的。照片拍得到實體,表示這也還沒動用。

DSC01766

 

再來是讓我動心想買的幾款

DSC01771 DSC01772
DSC01773 這是去年買雜誌附贈的! 久仰大名黛珂的保養品… 剛剛查了一下,國內好像叫彈力活顏系列。那個..照片中的孔是我把樣品拿來用了,所以只好拍他們的家意思一下^^!
原本想買肌鑰的乳液,用完之後覺得黛珂也不錯。
還有附上二包粉底,感覺不差。價格也可接受。
雜誌封面是後藤久美子,  實在太美了,忍不住把這本雜誌買下來。
PS:他的標題是: 女人是看臉,不是看年紀!

 

精彩的在後面,請繼續看下去,下面這品牌最是令人驚艷!

Untitled-1DSC01768 再春館製藥
他的廣告常出現在午間節目..給家庭主婦看的。
也常出現在9點到11點的新聞及經濟節目…給職業婦女看的。
從他的CM的感覺得看來,這是以有點年紀及經濟實力的婦女同胞為對象的產品。每個出現在廣告中的使用者看起來皮膚都很不錯。而廣告也不誇張效果,很平實。也不會激起我想買的意願。
然而,在一次巧合的機會中…(又是YAHOO害我不小心按下去)
隔天,送來了一大盒試用品,如圖左。(沒拍實體,因為被用光了。)
這….真的完全免費嗎?害我不好意思起來。從左到右分別是:卸妝、洗臉、泡泡面膜、化妝水、乳液、乳霜,最後是保護乳液。
其中我要大力推薦的是泡泡面膜。按出來的泡泡質地很密緻,有彈性。上面說可以去除肌膚表面的污垢,及軟化肌膚。個人用完後,覺得皮膚變亮,很透。淨化的感覺。其它的乳液及乳霜也非常好用。讓我感覺很心動!
不過價格就一點也不漂亮了…面膜要12600日圓…等我開始工作再說吧! 大力推薦這個品牌。
下圖: 就在我漸漸控制不要去買時,他又寄來小包試用品了…
哇~~~不要害我啊~~
https://www.saishunkan.co.jp/domo/cm/cm.html  廣告在這裡
小黑,這個我留給妳!!  他是專為抗老設計的。

 

好累喔,我把其它的都一次PO

DSC01779 DSC01781 DSC01775
Ex:beaute 的粉底
常在PLAZA或LOFT等看到,也很有興趣。不過用完覺得SOSO…
ROC 這也是常看到的品牌,這是在SHOP-IN拿到的 這不用我介紹,是Dr.Ci Labo。他們家也是每個月寄一堆來的…
這…小黑缺水,我也寄給妳。:p

 

還有沒拍的,我累了懶得拍了~~~ DHC等等就不用介紹了

休息去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