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做了二個人生第一次的決定:

1.動手做餅乾
2.第一次發表部落格文章(嗯~sally,雖然不是為了妳,不過妳一定要常常上來看)

關於第一項,我只能說實在是太成功了…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味覺!
雖然外觀也非常爭氣地形成了像樣的餅乾,但味道絕對更是無法形容的好吃。
那個…小黑CANDY不要吐舌頭啊!下次我做給妳們吃。


今天雖然只是我的一小步,但他卻會成為我家微波爐的一大步!哇哈哈
烤箱功能,我還真是非常少用到^^!今後一定要好好研究。

題外話。。。前二天照食譜做了蛋糕…
邊蒸烤時我還邊偷看。看到他在杯中膨漲出來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。
等了20分鐘後終於出爐!

拿出來嚐了一口…當場打電話問我媽發粿是怎麼做的?
為什麼我做了蛋糕,出來變發粿啊?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