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是糟糕,我不知道怎麼回留言耶^^!
照片有了-->在相本裡,只有一張
蛋糕,我是照食譜上說的,用蒸的功能吧,所以會有發裸的感覺

來寫寫無聊的流水帳日記好了
首先是,從小到大都住在台北的我,,,這幾天有個困擾
就是夏天天氣熱,於是睡覺時很自然的開窗戶。

這才發現,原來我家外面的樹林住了一群鳥.
每天清晨四點半,正是大家睡得正熟時,我就被吱吱的叫聲吵醒....
好不容易等到5點多,這群鳥大概開始出門上班去了吧
接著黃鶯就接著唱...這是真的! 我從來不知道那就是黃鶯的叫聲
很美妙,很動人 但再好聽的音樂在這個時候也太擾人了!

於是這幾天都在鳥叫聲中被吵醒...
不過,以前的我可能會睡眠不足
現在覺得清晨的空氣不錯,在晨曦中邊看大長今(??)
這種體驗還不錯(自我安慰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