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我們家來了個新夥伴。

就是台灣說的掃地機器人! i-robot  ROOMBA。(型號是570,好像是新型的)

收到當天其實我早上已經吸過三次地了,不過為了試試產品,當然充電叫他再吸一次! 哈

趕快把基地架好,讓他先吃飽電才有力氣工作!

Sorry, 中間我懶得寫....結論是: 真的超好用的!一次過程約50分鐘,幾乎不太出現死角!連床下都可以清得到。

而且他怕鏡子,遇到鏡子會馬上後退,好好笑!遇到樓梯,他會放慢腳步(放心,決不會掉下去)

不知是否心理作用,他掃過幾次的路線,好像會記住的樣子。 

而且照片上的鄰居小樹,他知道小樹很脆弱,一撞就倒,所以很細心慢慢地不要弄倒他...(我想太多了嗎?)

我們一邊看一邊讚嘆...工作了50分鐘之後,他便自動回到基地充電!

不愧是麻省理工學院開發出來的技術....以後我再也不必用吸塵器把小樹撞倒了,耶~

PS 這台,我老媽之前看東森購物就超想買,被我阻止。 等她在我家看到一定會說被我騙吧^^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