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更新了 :p 想說該整理一下照片PO上來說,一直很懶^^!

最近滿常上逛物網站買東西,昨天買了一個 IH用的烤盤...可以用來烤麻糬..不是我要吃的

 

中間那就是小叮噹中常看到,他們過年時吃的麻糬~之前西門町也有賣的。

我們家還滿常吃,但要放到烤箱烤...常忘了就烤焦了^^!

好了,話說我下單後就又逛逛...逛到樂天市場。

好多料理用的東西:p 不會做光看也過過乾癮。

結果看到一組麵包的模子,完全沒做過麵包的我突然超想買的~~~

http://item.rakuten.co.jp/tubasa55/sue-09-set/    小黑我知道妳們都不會做菜,不過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!真的超可愛!

他是有一個內模和一個外模,可以做出手掌大小的正方型麵包!  好想要一組喔~只可惜他全賣光。

....不過我竟然做出寫信去問店家什麼時候再進貨  哈! 

廢話不多說,為什麼我會被煞到呢?請看照片! 做出來的成品是這樣

 

 

 

PS 這都不是我做的^^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